汀诺(暂退)

谢谢关注 我就是个拖更狂 我真的很懒

【all瑶】相逢即是缘 (五)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撞梗致歉

恶友友情向

作者小学生文笔,可能有错别字,还请谅解,不喜者勿喷,结局HE和BE定两个结局

cp主曦瑶 澄瑶 涉瑶 副 晓薛 忘羡 厌轩 温启等,不想祸害小朋友组,下次再祸害✧(≖ ◡ ≖✿)

话不多说,放正文!

        莉莉走出来后叹了一口气转身便又想到了蓝家人,于是呐呐道(我:其实就是神经质了 莉莉:呵呵,请你圆润的走出我的视线,ok? 我:噢,我就不):“ 为什么蓝家人也总是要事情无法挽回的时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总是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麻痹自己,安慰自己,总是用雅正来束缚自己,青衡君是,蓝忘机也是,那是不是假如魏无羡没死,一切都好好的,那是不是蓝忘机就把自己的心意一辈子的憋在心里,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过一辈子吗?可笑的是蓝曦臣亦是如此,这才是真的感情迟钝吧。”唉,算了,能帮就帮吧,不如今晚让他们梦见《魔道祖师》知道全部真相吧,不过薛洋还真是……说的好啊!怎么办?我想站恶友了……(我:孩子,你这是在拉仇恨值你知道吗? 莉莉:呵,那也不是你写的吗? 我:我……)

         这时孟瑶正在房间里端详恨生,突然恨生动了一下,发出了一道光向孟瑶的眉心飞去(注:恨生里有金光瑶的残魂)孟瑶顿时感到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可随后就晕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孟瑶,不,可以说是金光瑶醒了,就连身体也恢复了原来的大小,他回想着这几天他所做的事,烦躁的揉揉眉心,长叹了一口气,心想:干嘛要回魂呢,好不容易才忘了的啊,如果他们知道金光瑶“回来”了估计要杀死我吧(这省略了几千字,请自行想象)……算了,就这样吧,只是这身体不好解释啊,总不可能说啊,我的魂魄全回来了,我的记忆全恢复了吧?那不是找死吗?(传说中的一回魂就变傻系列)正当金光瑶陷入某中思考时房间的门突然被推开,莉莉直径走入了房间,看见金光瑶跪在地板上时连忙扶起他说:“最近天都变凉了,跪在地上做什么,万一感冒了怎么办?话说你怎么长这么高了?”

        只见金光瑶立马反应过来,学着他以前说话的样子对莉莉说:“呃,莉莉姐对不起,下次不会了,我只是不小心睡着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醒来就这样了。”莉莉看着金光瑶若有所思的自言自语道:“不应该呀,身高都恢复了怎么记忆没恢复呢,难不成是他非常抗拒想起来吗?还是魂魄还没完全回来…”金光瑶并没有听清莉莉在说什么,金光瑶看着这身已经不合身的衣服无奈的扯扯莉莉的袖子,对莉莉说:“那个,莉莉姐,可不可以先给我一件衣服穿。”莉莉回过神来,听了金光瑶的话后拍了一下自己的头说:“哎呀!你看看我,瑶瑶不好意思啊,我去给你拿衣服。”说完便打开门出去了。

         莉莉走后金光瑶总算松了口气,他躺在床上,他使劲掐了自己一下:唔…好疼,原来这不是梦啊,真没想到除了二哥还有人对我这么好啊,阿凌他也长大了,还有哥哥和嫂子…哈哈,我在瞎想什么啊,造成这一切的不就是我吗,呵,金光瑶,你清醒一点吧,现在的你是十恶不赦的坏人,是世人眼中的娼妓之子,你根本不配啊,毕竟他们现在喜欢的是孟瑶而不是金光瑶啊……唉,这几天就当好“孟瑶”吧,这应该也是他们所期望的吧。这时卧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只见莉莉抱着一些衣服进来了,她把其中的一件衣服扔给了金光瑶,再把剩下的衣服放在衣柜里挂了起来做好这些转身对金光瑶说:“瑶瑶,我把衣服挂在衣柜里了,你先穿衣服,穿好了我们就一起下去吃饭。”金光瑶点点头,(真切的)笑着对莉莉说“嗯,谢谢莉莉姐。”莉莉看到这个笑容突然感到鼻子酸酸的,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夺眶而出了,她连忙转过身,走出了卧室并贴心的关了门,好在金光瑶并没有发现她的异常穿起了衣服。

        莉莉刚出来便看见薛洋站在外面,她奇怪的问道:“咦?洋洋,你怎么在这里?”薛洋听后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给莉莉,没好气的说:“怎么?老子还不能来找小矮子了?”莉莉听薛洋口气不对,连忙问道:“是发生什么事了吗?”薛洋这回欣慰的看了莉莉一眼,回答道:“哼,可不是,你把那温若寒给复活了不说,偏偏他还去骚扰蓝启仁,要不是有青衡君镇场,估计都乱成一锅粥了,蓝曦臣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执意要上来找小矮子,还有金凌和江澄,好不容易让他们走了就感觉小矮子灵魂不稳就上来了,不过话说你知道小矮子怎么了吗?”莉莉听完后暗想道:不会吧!居然搞温启!比魏无羡还会搞事啊!不愧是温总!虽然她这么想,但她还是好好回答了薛洋的话:“哦,其实也没什么事,只是瑶瑶他的剩下的魂魄回来了而已,不过就是瑶瑶似乎很抗拒回想起来那些事,记忆并没有回来。”薛洋沉思了一下,可随后房门便被打开了,只见孟瑶走了出来对莉莉说:“唔,我换好了。”他看见了薛洋还叫了一声“薛洋哥哥。”

      薛洋看了看孟瑶,发现他似乎真的只是恢复了身体以及灵力(我:洋洋你只听他叫了你一声薛洋哥哥就这么笃定他没有恢复记忆吗?薛洋:废话,你知道以前老子怎么逼他他都不说,如果小矮子真恢复了记忆他怎么还会叫?还有,别叫那么肉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注:因为金光瑶刚恢复,魂魄不稳,所以记忆会有时有有时无。我会把没有记忆的叫孟瑶,有记忆的叫金光瑶。

        莉莉拉住孟瑶的手对他说:“瑶瑶啊,等下下去的时候看见那些人你都不用叫哥哥或姐姐了,你长大了,知道了吗?”孟瑶显然没反应过来自己为什么突然之间就长高了,他看着比他矮的莉莉,呆呆的点点头,可看见旁边比自己高的薛洋,他又在想:为什么我还是没有薛洋哥哥高?莉莉显然把孟瑶不服气的小表情看的个清清楚楚,只是暗自的摇摇头想道:“唉,瑶瑶你还是别想了,等下下去你就知道什么是绝望了。”

看着存稿没了笑容渐渐消失的我(:з っ )っ体会到了乱立flag的痛苦(☍﹏⁰)

还有就是我这里今天停电了如果今天之内来电的话明天照常更,如果是没来的话就不更了,抱歉啊各位(-‸ლ)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