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诺(暂退)

谢谢关注 我就是个拖更狂 我真的很懒

【all瑶 】相逢即是缘 (四)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撞梗致歉

恶友友情向

作者小学生文笔,可能有错别字,还请谅解,不喜者勿喷,结局HE和BE定两个结局

    cp主曦瑶 澄瑶  涉瑶    副  晓薛  忘羡  厌轩  温启(呃,还想有什么cp评论告诉我),不想祸害小朋友组,下次再祸害✧(≖ ◡ ≖✿)

又是皮的一天

正文

        刚刚从江澄那跑出来的孟瑶感觉整个人都不是很好,本想着随便逛逛散散心,结果刚好就看见魏无羡与晓星尘在交谈什么 ,说实话,晓星尘给孟瑶的印象不太好,毕竟薛洋很讨厌他【真是姐妹(划掉)兄弟情深啊】孟瑶本想绕道走的,可是又回过头来细想:万一他们在预谋什么坏事怎么办!于是孟瑶就去听墙角了

内容如下

        魏无羡坐在凳子上在桌子上半趴不趴的一只手托着腮帮(另一只手扶着腰)看着晓星尘说:“所以小师叔来找我是为了解决你看见薛洋时感觉奇怪的原因吗?”晓星尘点点头,对魏无羡说道:“是的,请问师侄知道原因吗?如若知道,还请告知。”魏无羡看了一眼晓星尘,想了一会,最终摇摇头,叹了一口气说:“只怕告诉了你你也不信啊。”晓星尘听了魏无羡的话以后摸不了头脑,孟瑶也听得一头雾水,可魏无羡可不管,他看着晓星尘,一字一句的对他说:“小师叔,你这是喜欢薛洋。”晓星尘身子僵硬了一下,随后笑着对魏无羡说:“师侄这是在开玩笑吧?”魏无羡像是早已预料一般,"对晓星尘叹了口气说“小师叔,我只能帮你这些了,我先走了,你想一下吧。”接着便走了,只留下晓星尘独自在那思考。

        孟瑶也是听的一头雾水,不过最让他吃惊的是晓星尘居然喜欢薛洋(虽然从他的行为上就可以看出来不过还是让人很大吃一惊)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去把这些事情告诉薛洋。可能是出门没看日历吧,现在半路又杀出一个蓝曦臣,正当孟瑶想躲开他时,他的心脏又剧烈地疼痛起来,不当他做出反应后面突然有一双手抱住了他躲在了花园里的桂花树后面,当孟瑶抬起头一看,发现竟然是莉莉,只见莉莉对他笑了一下,对他说:“来,先给你吃片药再带你去薛洋那拿一个好东西。”莉莉不待他作出反应,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往他嘴里塞了一颗药丸,忽然间孟瑶就似乎感觉到心脏不是那么的疼了,莉莉对他说:“这样你以后就不用再怕看见他们心口疼和头疼啦。”“谢谢莉莉姐姐。”“欸,瑶瑶真乖~”说完莉莉便带着孟瑶偷偷绕过了蓝曦臣(莉莉:花园地方大藏身的地方多怪我咯?)往薛洋的房间走去,孟瑶偷偷看了一眼蓝曦臣发现他很是憔悴,不过倒比前些日子好了很多。

          不一会就到薛洋卧室门口了,莉莉敲敲门,对里面的薛洋说:“我把瑶瑶带来了。”话音刚落只见薛洋就把门打开了,对莉莉和孟瑶说:“进来吧。”进来了之后薛洋就把恨生扔给了莉莉,莉莉赶紧接住了恨生再递给了孟瑶,对他说:“诺,这是你的剑。”恨生似乎感应到了主人的存在,剧烈的震动起来,而这时的孟瑶也对恨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和亲切感,也掺杂着一点受宠若惊,他连忙接住恨生,对莉莉和薛洋不停的说谢谢,莉莉制止他说:“好啦,如果真的要说谢谢的话,那这这一辈子就好好的活吧,不需要讲这么客气的。”孟瑶对莉莉所说的话感到很奇怪,不过还是应了一声,算是答应了,看见薛洋这幅吊儿郎当的样子,他突然想了起来魏无羡和晓星尘说的那些话,可他现在又不敢告诉薛洋了,直觉告诉他薛洋如果知道了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在意了,所以孟瑶就没说。莉莉这时说道:“瑶瑶不如回房间看看你的剑吧,等下别忘了来吃饭,我和薛洋有话要说。”孟瑶回答道:“好。”转身便离开了房间。

         现在房间里只有薛洋和莉莉二人,薛洋奇怪的问:“你和我有什么话要讲?”莉莉一脸坏笑的对他说:“嘿嘿,别急嘛,我刚刚不是去找瑶瑶了吗?然后我就听见魏无羡在园子里对晓星尘说:‘你这是喜欢薛洋’,而且晓星尘也没有绝对的反驳,我看你和他有戏哦~”话音刚落莉莉就吃了一个爆栗,薛洋没好气的对她说:“你一个小姑娘一天天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东西?赶紧把你这想法给老子灭了。”莉莉揉揉被薛洋弹到的头,继续对他说:“哎呦我去,下手可真重,我不说就是了,不过我说的可是句句属实,还有就是我看见泽芜君了,气色可是好了许多,像是当年的泽芜君了,看来让他把恨生还回来他还是挺乐意的嘛。”薛洋没好气的切了一声,看来还在计较当年的事,他对莉莉说:“我可对这些所谓的正人君子没什么好感,倒是你还不去煮饭吗?”莉莉笑着回答道:“没事,今天晚上我们和厌离师姐他们一起吃,我先去忙了,等下记得来吃。”“嗯…”薛洋应了一声,随后莉莉便走了,留下薛洋一个人在房间里,而薛洋也似乎在思考莉莉刚刚所说的话。

      

还是比较长的有莫有?话说你们就不看看我的位置吗?是能连起来的😀

评论(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