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诺(暂退)

谢谢关注 我就是个拖更狂 我真的很懒

【all瑶】相逢即是缘 (六)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撞梗致歉

恶友友情向

作者小学生文笔,可能有错别字,还请谅解,不喜者勿喷,结局HE和BE定两个结局

cp主曦瑶 澄瑶  涉瑶 副  晓薛  忘羡  厌轩  温启等,不想祸害小朋友组,下次再祸害✧(≖ ◡ ≖✿)

正文

     这时楼下突然传来了蓝启仁的声音:“温若寒!你到底要干什么!”只听温若寒有点撒娇的回答道:“我只想和阿仁洞房而已。”楼上三人听了着话不约而同的起了鸡皮疙瘩,莉莉突然觉得大事不妙,连忙抓住薛洋和孟瑶的手一下就是个百米冲刺,到了楼下便看到蓝启仁气红的脸和温若寒嬉皮笑脸的调戏蓝启仁,莉莉表示:真是不忍直视,温总你的节操呢?

       莉莉清了一下嗓子,朝他们说:“大家都安静一下,现在人都到齐了,也就安静一下吧。”魏无羡发现了在莉莉身后已经恢复的孟瑶,挽着蓝忘机,有点戒备的看着他,江澄看到这一幕,表示有点辣眼睛,虞紫鸢倒是不好气的说:“要坐就好好坐,别等下摔了给江家丢脸。”魏无羡情不愿的坐好藏色散人便拉住他说:“阿羡,你的事我都听说了,夷陵老祖这个名号威是威风,就是感觉太老了,不过不错哟,比我还会搞,不亏是我生的。”魏长泽轻轻的拉住藏色散人以免她太激动,对魏无羡笑了一下。

        在魏无羡的记忆中魏长泽虽然话不多,可也对他们母子俩无微不至,特别是对母亲总有说不尽的耐心和关怀。也让他享受到了父爱。秦愫倒是一直盯着孟瑶看,苏涉也不例外,只不过苏涉眼里包含着惊讶和一丝不明的情绪,虽然是这样,但大多知道结局的对孟瑶有了一丝警惕的意味,孟瑶显然是被这种眼神看的浑身不自在,薛洋早就找了个离晓星尘远的位置坐了下来,晓星尘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脸上多了一份忧愁,宋岚看见这一幕并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知道,这是晓星尘和薛洋的事情,也是他们的劫数。

       但阿箐可不就这么想了,她以为是薛洋欺负了晓星尘,正想那竹竿去捅薛洋的时候晓星尘拉住了她,并跟她说没事,气氛很是压抑。终于,莉莉开口说道:“各位都看够了吧?你们没猜错,金光瑶他的确恢复了,只不过现在他既没修为也没有记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这时,温若寒就突然抓住了蓝启仁的手对他说:“阿仁不是担心没有孩子吗?你看阿瑶怎么样?”蓝启仁的脸可以说是迅速爆红,他扯开温若寒的手对他说:“还请温宗主注意自己的形象。”藏色散人表示坐不住了,她拿起自己的剑,悄悄的跑到蓝启仁后面,青衡君很奇怪,正想问她的时候只见藏色散人把食指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这让青衡君也不好说什么。

       魏长泽看见藏色散人这样便知道她要干什么,只是无奈的笑了一下,而魏无羡则是一脸期待的想看自家娘要干什么。而后,藏色散人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下便把蓝启仁的胡子给剃了,接下来众人都可是惊呆了,蓝启仁剃了胡子后简直就是蓝氏双璧的结合体,若不是他的臭脾气还真有可能是世家公子榜第一呢。这不,正当蓝启仁准备发作时,温若寒就掐了掐他的脸还说:“手感真好。”

       在那边吵吵闹闹时,莉莉拉着孟瑶的手朝剩下的两个位置走去并成功的引起了某些人的仇恨值,不过这位置还真有点尬呢,莉莉旁边是秦愫,孟瑶旁边是江澄。只见江澄一直盯着孟瑶看,好像要把他看穿一样,孟瑶被看的浑身不自在,他小心翼翼的问江澄:“请问江宗主有事吗?”江澄笑了一下,对他说没事,而后两人之间便没了下文,金子轩一脸紧张的看着江澄,就连江厌离也被他逗笑了。金子轩奇怪的问道:“娘子,怎么了?”江厌离掩面回答道:“无碍,只是觉得夫君很是在乎阿瑶呢。”金子轩听后傲娇属性就发作了:“哼,才不是,我只是觉得阿瑶是我弟弟,如若他真要找个夫君也需我把把关才行。”金凌表示:哎,这年头,爹娘都会撒狗粮了。

        “莉莉小姐,你能不能告诉我那个孟瑶公子是什么人?”秦愫觉得那个孟瑶长得比小姑娘好看,顿时有了好感,连忙问莉莉。莉莉看了她这样子后无奈的说道:“呃,秦愫小姐,你先把下巴给收回去,那位孟瑶公子是你的哥哥。”秦愫很明显的并不相信,她对莉莉说:“莉莉小姐是不是弄错了?我父亲和母亲从未和我说我有一个哥哥。”这回莉莉就不好回答了,她总不可能告诉秦愫真相吧,毕竟这关系到家庭。她斟酌了一下,最后对秦愫说:“秦小姐也可算是半个金家人不是吗?”秦愫看着江澄和孟瑶,一脸恍然大悟的说:“噢,难怪他们那么怕他。”莉莉看着她,觉得她好像脑补了什么,不过接着便开始用膳了。

      吃饭间还可算是还好吧,倒是聂怀桑在这期间问了莉莉一个问题:“那个……莉莉姑娘,为何只复活我们而不复活其他人呢?”其他人也抬起头来看着莉莉,毕竟这也是有些人想知道的。莉莉咬着筷子思考了一会儿,接着便对聂怀桑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空间就这么大,只能复活这些人。”其实她对他们隐藏了一件事,就是还复活了一个人,只是……还有些问题而已……

       饭也吃的差不多了,莉莉起身去拿了很早就放在茶几那里的一个大箱子,正当其他人想去帮她的时候只见她轻而易举的就把箱子举了起来,不得不说她的力气还真大啊,只见她打开了箱子,把里面的东西一一分给所有人,接着莉莉就说:“这是手机,里面你们的微信我都帮你们互相加了,可以聊天。”

快完结了却发现我都没写多少感情线( ๑ŏ ﹏ ŏ๑ )

评论

热度(63)